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空調系統與冷凍冷藏系統中由於冷熱交會而升成冷凝水,經由底部的盛水盤上的排水孔與排水管排放出去;長期而言,冷凝水會因細菌的孳生而形成粘泥,不但會阻塞排水孔與排水管,造成排水盤的冷凝水溢流與損害,而且會成為對人體有害病菌的溫床,病菌經由空調風機的擴大傳播將會造成『病樓綜合症』,該症狀包括有流行感冒、氣喘、疲勞感、頭痛、過敏以及會致人於死的「退物軍人菌疾病」等,嚴重造成人類健康的巨大威脅。

風機水盤防塞丸的特殊配方可有效的在盛水盤中緩慢釋放,達到長期的最佳殺菌功效,並防止細菌粘泥的產生,進
  • 功能及特性:
    ● 完全有效抑制退物軍人菌(99%滅菌力)及其他有害細菌的繁殖與升障,防止『病樓綜合症』的產生。
    ● 有效防止粘泥累積所造成的盛水盤冷凝水溢出的困擾(排水管發生粘泥阻塞所造成)。
    ● 有效消除盛水盤及風管之異味與霉味。
    ● 產品pH為中性,不會對盛水盤、鐵、銅、鋁等金屬造成腐蝕。
    ● 藥效持久、緩慢溶解,可維持約2 - 3個月。
    ● 不含氯以及任何揮發性物質,正常使用對人體無害。
    ● 使用簡單方便,並可運用微生物測試片(Dip Slide)檢視殺菌效果。
  • 注意事項:
    ● 本產品需存放在陰涼處,請勿讓小孩玩弄或接觸。本產品僅供工業使用,切勿吞食。若不慎接觸到皮膚或眼睛,請以大量水沖洗10-15分鐘,如仍有不適,立即就醫。
    ● 請勿使用於增濕氣,蒸氣冷卻器設備中。
  • 包裝:
    ● 每顆風機水盤防塞丸直徑約35mm,重量約20±2g。
    ● 每盤12顆,每箱內含12盤,共144顆。

我們擁有多年經驗,提供完整水處理解決方案!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