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鍋爐專用-清罐劑為複合配成含聚磷酸鹽、磷酸鈣分散劑與消泡劑等,其不但可抑制碳酸鈣水垢,分散磷酸鈣及氧化鐵等亦可提高蒸氣之品質防止水汽之發生,由於不含無機正磷酸鹽,不會在給水管線中造成磷酸鈣之沉積,此為一優良之鍋爐水清罐劑。
  • 功能及特性:
    ● 聚磷酸鹽具有門限效應,可適用低、中硬度之給水中(給水硬度15ppm以下)
    ● 不含無機正磷酸鹽,不會在給水管線中產生磷酸鈣之沉積阻塞
    ● 維持鍋爐水側清潔,保持正常之熱傳效率
    ● 提高蒸氣品質
    ● 分散劑熱安定佳,對磷酸鈣、氧化鐵之分散功效極佳
    ● 測試及控制均很容易
    ● 給水鹼度較高時,可適當調整爐水之pH在控制範圍內
  • 包裝:
    大包裝為淨重200公斤之55加侖不回收桶,小包裝為淨重25公斤之5加侖不回收桶。

應用方法

可原液或以軟水、純水稀釋適當比例後用定量泵與給水幫浦電源並聯同步打入,添加點在給水幫浦之前,添加量則因給水硬度與濃縮倍數而異,開廣公司業務工程師將為 貴廠做最適當之建議添加量,一般而言,爐水中磷酸鹽之殘餘量在20~40ppm。

我們擁有多年經驗,提供完整水處理解決方案!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