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密閉系統中常用的腐蝕抑制劑以鉬酸鹽系列與亞硝酸鹽系列為主,由於鉬酸鹽目前成本巨幅揚升,故鉬酸鹽系列腐蝕抑制劑成本亦大幅上漲,不符經濟效益;而亞硝酸鹽系列腐蝕抑制劑則須控制高含量的亞硝酸鹽(約300-1000ppm以上),由於高含量亞硝酸鹽亦被細菌分解而失去腐蝕抑制的功效。有鑑於上述之缺失,本公司已發展出經濟效益佳且腐蝕功能亦極佳的”密閉系統用亞硝酸鹽系腐蝕抑制劑,主要應用於低補充量之密閉冰水、冷卻水及熱水系統中,此複合配方中含有亞硝酸鹽、有機型鐵金屬緩蝕劑、銅腐蝕抑制劑、分散劑與酸鹼值調整緩衝劑等,其對鐵
  • 功能及特性:
    ● 適用於密閉冰水、冷卻水及熱水系統中,完全保護所有鐵與非鐵金屬之腐蝕(碳鋼1MPY以下,銅及其合金0.2MPY以下)。 ● 低亞硝酸鹽控制,毒性極低,減少環境污染之顧慮。 ● 藥品不易分解,功效良好(但仍須配合殺菌劑使用,控制總菌數<10,000群/毫升)。 ● 液體狀添加及操作非常方便。 ● 可與做為抗凍劑之乙醇或乙二醇類相容,不會產生泥濘物。 ● 確保不產生紅水現象且熱傳效率良好,減少維護和操作費用 ● 含pH緩衝劑,可自動調整pH值至偏鹼性(pH 7.5-10) ● 可配合導電度自動控制器自動控制腐蝕抑制劑的添加,達到自動控制的目的。
  • 包裝:
    有兩種包裝,大包裝為淨重230公斤之55加侖不回收桶,小包裝為淨重25公斤之5加侖不回收桶。

我們擁有多年經驗,提供完整水處理解決方案!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