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冷凝水腐蝕抑制劑(中和胺)主要為防止冷凝水系統因CO2所造成之腐蝕,此揮發性之產品複合配方中含有數種不同分配係數的中和胺,可揮發至冷凝水系統之前、中、後段,完全中和CO2而達到保護全部冷凝水系統設備免於CO2腐蝕之功效。
  • 功能及特性:
    ● 良好之分配率,完全保護整體冷凝水系統之CO2腐蝕
    ● 可防止回收冷凝水中CO2所產生之氧化鐵腐蝕物進入爐水中,而保持鍋爐水側之清潔
    ● 添加及控制均非常方便
    ● 保護所有金屬免於CO2所產生之腐蝕
    ● 揮發性,不會增加爐水之溶存固體物
    ● 熱安定性佳,不易分解成氨,對冷凝水系統中之銅及其合金不會造成腐蝕之困擾
  • 包裝:
    大包裝為淨重200公斤之55加侖不回收桶,小包裝無淨重25公斤之5加侖不回收桶。

應用方法

可單獨或與脫氧劑混合後以定量泵或給水泵做並聯同步加入,添加點為給水泵之前管線中,添加量則因給水中之CO2、碳酸根、碳酸氫根濃度及冷凝水回收百分比而不同,一般添加後控制冷凝水之pH在8.0~9.5即可。開廣公司業務工程師將依貴廠系統特性做最適當之添加量建議。

我們擁有多年經驗,提供完整水處理解決方案!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