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油脂分散劑為一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所組成,具強力滲透、分散油脂之功效,由於其為非離子,故與其它水處理藥劑相容性佳,不會有排斥等副作用產生,故特別適用於新冷卻水系統的預清洗(precleaning)及製程中油污染洩漏時之緊急處理。
  • 功能及特性:
    ● 對油脂的滲透及分散性極佳,可將系統材質上的油脂分散於水中,清潔系統材質, 以便日後易於造膜完全,大幅降低腐蝕的產生,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 非離子型,與其它水處理藥劑不會有干擾、排斥等副作用,相容性佳。
    ● 油脂易為微生物營養劑,造成微生物粘泥(slime)及點蝕,除可分散油脂外,亦可滲透粘泥使其剝落,防止沉積物下方之點蝕。
  • 注意事項:
    1. 新系統的預清洗時:每一噸的保有水量一次投入100~200公克的油脂分散劑。
    2. 製程中油污染洩漏時:每一噸的保有水量一次投入40~80公克的油脂分散劑。

    關詳細的處理步驟,開廣公司的技術人員會提供適當的建議,以確保最佳處理功效。當添加油脂分散劑時,一般均會有泡沫產生,如果泡沫過多,建議另外添加消泡劑,添加量為每一噸的保有水量一次投入30~100公克即可。
  • 包裝:
    有兩種包裝,大包裝為淨重200公斤之55加侖不回收桶,小包裝為淨重25公斤之5加侖不回收桶。

我們擁有多年經驗,提供完整水處理解決方案!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