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多功能型強力分散劑為一新開發多功能型含月黃 酸鹽的二元共聚物分散劑,在共聚物分子鏈上同時含有強酸與弱酸基團,特別對磷酸鈣有極佳之功效,另外亦對氫氧化鋅、磷酸鋅、氧化鐵、泥沙及碳酸鈣等沉積物有良好的分散功效,尤其在耐溫與鈣相容性方面性能極優,故非常適用於高溫、高pH值及高鈣硬度的冷卻循環水系統中使用,一般均與含聚磷酸鹽、有機磷酸鹽及鋅鹽等常用的水垢腐蝕抑制劑配合使用,增加分散沉積物之功效。
  • 功能及特性:
    ● 耐溫(大於220℃),不易分解,特別適用於高溫的工業冷卻水系統
    ● 鈣相容性佳,鈣硬度在2000ppm時亦不會形成鈣鹽沉積
    ● 磷酸鈣、有機磷酸鈣分散性極佳非常適用於磷酸鹽含量高之系統,防止磷酸鈣沉積
    ● 對磷酸鋅、氧化鐵、泥沙分散功效遠優於聚丙烯酸類之傳統分散劑
    ● 對碳酸鈣、硫酸鈣與矽酸鹽亦有分散效能
    ● 極低毒性LD50(rat)=15g/kg,無污染之顧慮
  • 包裝:
    有兩種包裝,大包裝為淨重200公斤之55加侖不回收桶,小包裝為淨重25公斤之5加侖不回收桶。

我們擁有多年經驗,提供完整水處理解決方案!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