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最新消息

淤泥沉積處理

淤泥沉積處理

南部氣體廠區-本季停車檢修板式熱交換器,發現有淤泥沉積情況;因設備孔徑細微,經長年使用後,淤泥沉積於板內;沉積過多時,造成熱交換效果不佳,發電量增加,相對成本提高;請求台灣開廣協助改善處理。

冷卻水系統因開放式循環原理,大氣接觸水體,有外在因素(灰塵、微生物等)及內在因素(回收水的磷酸鹽、氨氮等問題影響),也因南部地區水質缺乏,導致水質情況較差,水體帶入系統當中,易產生微生物粘泥狀況,水體經長期流動,粘泥、淤泥沉積於板塊。

台灣開廣提供專業評估及建議,客戶採納開廣建議原處理方式新增添加開廣產品微生物粘泥分散劑,有效改善客戶淤泥沉積狀況,提高熱交換效率。

微生物粘泥分散劑具有強力滲透功能及分散作用,可將以形成的粘泥分散出來,確保熱交換器清潔與效率提升。


微生物粘泥分散劑功能及特性:
  • 低起泡性,不會造成系統過量起泡之困擾。
  • 滲透力強,可將殺菌劑滲透入微生物粘泥的下層,做深層全面性殺菌及剝離之功效,而一般殺菌劑則只能由粘泥表面殺菌,無法滲透入粘泥下層。
  • 分散性佳,可將微生物粘泥由系統中分散出來,延緩沉積於熱交換器中,造成熱交換不良,確保系統清潔,維持正常熱交換能力之功能。
  • 可配合氧化性殺菌劑(如漂白水)添加,增強殺菌劑之殺菌能力,減少氧化性殺菌劑使用量,發揮極佳之微生物控制處理。
* 可以ON-LINE方式清除系統中已存在的微生物粘泥,達到熱交換器清潔之功效

“ 水的問題,交給專業-開廣水處理醫生 ”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