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最新消息

2024 謹代表公司全體成員,衷心感謝您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

2024 謹代表公司全體成員,衷心感謝您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

Paper Top
Paper Title

致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的尊貴客戶:

謹代表公司全體成員,衷心感謝您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
在過去的一年中,台灣開廣在水處理領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這一切皆歸功於您們一如既往的合作與擁護。

作為水處理領域的引領者,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您們不斷擴大的需求。在2023年,我們持續努力,不斷精進技術,追求創新,以確保您們的水處理系統能夠達到最高效、最可靠的水平。

身為水處理醫生,對冷卻水處理,鍋爐水處理以及廢水處理等各個領域,我們的專業團隊已經經歷了無數成功案例,為客戶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我們深知不同領域對水質的要求各異,因此,我們的產品線和服務也在不斷擴展和升級,以滿足您們更廣泛的應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雲端監控系統TRAKKER的引入,將為您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水處理管理方案。雲端監控系統TRAKKER將協助您實現更精準的監測和分析,使您的水處理系統更具即時性及便利性。

在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與您攜手並進,共同應對水處理面臨的各種挑戰,致力於創造更環保、節能的解決方案。我們將不懈追求對產品品質的卓越,確保貴公司營運過程更加高效率。

再次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信任與支持,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持續攜手共創輝煌。
祝願您們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興旺.大展鴻圖
開創輝煌.萬事如意


謹代表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全體員工 敬上

總經理   蔡晉暉

Paper Bottom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