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最新消息

過熱器管破裂?找開廣分析與改善

過熱器管破裂?找開廣分析與改善

南部某鋼鐵廠近期發生了一起鍋爐過熱器管破裂事件,這不僅對生產過程造成了中斷,更對設備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造成了隱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並提升設備的運行穩定性和安全性,特向台灣開廣請教查找原因及改善建議。

內視鏡檢視過熱器管
內視鏡檢視過熱器管
內視鏡檢視過熱器管
內視鏡檢視過熱器管

首先開廣團隊進行了詳細的原因查找。分析鍋爐過熱器的操作紀錄,相關設備的運行狀態,事件發生時的環境條件。這項工作的目的是追溯破管事件的根本原因,確保未來能夠有針對性地防止類似問題的發生。

水質分析也是解決鍋爐問題的重要一環。台灣開廣的專業水處理團隊進行深入分析,評估水中的各種成分對鍋爐過熱器管的影響。這有助於確定是否存在腐蝕、沉積或其他與水質相關的問題,並提供相應的水質管理建議,以減少對設備的損害。

內視鏡檢視進一步提供了對設備內部狀態的直觀了解。通過將內視鏡送入過熱器管道內,可以檢測管道是否存在裂紋、腐蝕或其他損傷,這有助於確認水處理和操作管理的有效性。

最後,台灣開廣提供了針對性的改善建議,包括定期的設備檢查和維護、操作人員培訓、水質管理系統的改進,以及可能的設備更新。這些建議的實施將有助於提高設備的可靠性,減少故障的發生,進一步提升鋼鐵廠生產系統的運行效率和安全性。

台灣開廣在面對鍋爐過熱器管破裂事件時,通過精密的調查、水質分析和內視鏡檢視,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這不僅有助於迅速解決當前的問題,還為未來的運行提供了可持續的安全保障。

 

“ 水的問題,交給專業-開廣水處理醫生 ”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