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最新消息

散水盤藻類滋生怎麼辦。找開廣就對了!

散水盤藻類滋生怎麼辦。找開廣就對了!

南部某鋼鐵廠區某座冷卻水塔散水盤長年有藻類滋生問題,導致沉積物過多進而引響沉積物堵住散水孔疑慮,以及沉積物下方腐蝕的情形,廠區找到開廣協助處理,雖然廠區有進行漂白水添加進行殺菌處理,但經開廣判斷藻類易滋生原因水塔材質為『道格拉斯木』所建造,木頭類材質為有機物,故容易成為微生物滋養場所、進而造成有微生物問題。

藻類滋生
藻類滋生
道格拉斯木散水盤
道格拉斯木散水盤

散水盤巡視後發現,相同控制條件下,其他冷卻水塔散水盤並無藻類問題,判斷應為材質不同,因『道格拉斯木』建造所造成,但為使避免藻類滋生,用以提高漂白水添加量,反而會因過度添加,造成銅鐵腐蝕問題,但如此置之不理,亦會造成菌藻類滋生,導致沉積物產生、造成沉積物下方腐蝕及結垢等狀況產生,得不償失。

找開廣就對了,開廣經由一系列調查,確切了現有控制條件,進行專業的分析及建議,並導入開廣的黏泥分散劑及殺菌滅藻劑等產品,在漂白水添加量進行調整,在銅鐵腐蝕及微生物滋長等問題達到平衡狀態。一併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

解決藻類滋生情形
解決藻類滋生情形

“ 水的問題,交給專業-開廣水處理醫生 ”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