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最新消息

開廣專業服務,智慧監控管理

開廣專業服務,智慧監控管理

開廣公司提供專業冷卻水處理服務,在南部某氣體工廠已超過10年以上的合作歷史。我們的專業能力獲得了客戶端的高度認可和肯定。因此,當工廠內在製程異常或設備檢修期間,排放水的pH值偏低時,他們信任我們的專業,請求我們提供改善方案,以符合排放水標準的控管要求。

放流水監控系統
放流水監控系統
放流水監控系統
放流水監控系統

根據排放水的控管要求,pH值應在6到9之間,這個範圍內對環境生物影響較小,同時環保局也會定期進行採樣追蹤複查。在開廣公司提出的專業建議下,我們增設了pH監控排放水質系統,可以隨時監控排放水的水質。當pH值偏低時,系統會自動控制添加藥品以中和水質,從而確保排放水達到標準。這項改善方案成功協助工廠內部解決了問題,避免了排放異常超出標準而受到罰款的情況發生。

隨著台灣環保意識的日益提高,開廣公司不僅提供專業的冷卻水處理服務,還提供多元化的專業能力來協助解決各種工廠的問題。我們提供從冷卻水到排放水,甚至回收水的一系列售後服務,並且秉持專業負責的態度和共榮共享的經營理念在台灣市場持續深耕。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更有效地監控排放水質,我們雲端監控系統TRAKKER的引入,將為您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水處理管理方案。雲端監控系統TRAKKER將協助您實現更精準的監測和分析,使您的水處理系統更具即時性及便利性。掌握水質異常狀況並自動調節處理,從而確保排放水質始終符合標準,提升了整體的環境保護效能。

 

“ 水的問題,交給專業-開廣水處理醫生 ”

即時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