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最新消息

客戶口碑見證:開廣公司冷卻水處理服務的傑出表現

客戶口碑見證:開廣公司冷卻水處理服務的傑出表現

竹南某電子廠,近日進行冷卻水泵定檢保養時,客戶進行培林橡膠更換,因為培林橡膠中已有變硬及捲曲狀況,已到需更換的使用年限。

冷卻水泵
冷卻水泵

客戶在進行內部檢視時,注意到內部金屬材質得到了良好的保護,且培林與橡膠接觸面並未出現鏽蝕痕跡,廠區長期使用開廣的防蝕防垢劑、殺菌滅藻劑等藥劑。在保護設備方面的效果,給予開廣大大的肯定。

開廣專業人員進行水質監控服務以及進行防蝕防垢劑、殺菌滅藻劑等藥劑的添加,這不僅有效地抑制了結垢的風險,還提供了對循環系統金屬管路的重要保護。此外,我們定期進行腐蝕率測試,結果顯示狀況良好,這進一步增強了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滿意。

開廣公司團隊的專業精神和對客戶的承諾。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水處理服務,還致力於及時解決問題,並保證客戶設備的順利運行。客戶對我們的肯定和信任是我們不懈努力的最好證明,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水的問題,交給專業-開廣水處理醫生 ”

即時畫面